Annah

喜欢磕cp

老男人的套路

当沈图南看见魏若来和一名男子举止亲密时,他再也坐不住了.
沈图南把人叫进了办公室,一把拽过,双手撑着桌子,将魏若来圈在自己的怀里,魏若来想往后退,又被沈图南抵在办公桌上.直勾勾盯着他.魏若来被他盯的有点不知所措,别过脸不看沈图南.
“先生…看我…干嘛?”
“若来,你是Omega对吧.”
“我……”沈图南不断释放着Alpha的信息素,不一会儿,魏若来腿开始发软了,Alpha的信息素不断勾引着他.沈图南嘴角上扬:他猜对了.但是他要亲口听见这个呆板的小孩说出口.
“回答我若来.是不是?”
魏若来低头咬着唇,不敢看沈图南现在什么表情.
“是……先生,但是我…唔…”
魏若来话还没说完,就被沈图南捏着下巴亲了上去.魏若来从未接吻过,不小心咬了沈图南舌头一下,他赶快挪开.
“对不起先生.”
沈图南搂着他的腰笑
“没事儿,我们多练练.总能让我们若来学会的.”
不等魏若来说话,沈图南又亲了上去,直到亲的魏若来拍他肩膀让他停下.魏若来因为亲的时间太久而呼吸急促,呼吸声喷到沈图南颈部.
“学会了吗?”
“亲……太久了.”
沈图南舔咬着魏若来耳朵说
“床上更久.”
魏若来脸一红,埋在沈图南颈窝不说话.
“等我一会儿,把这点工作处理完就带你回家.”
“好”
魏若来乖乖坐在沙发上等着,过了大概一刻钟左右,沈图南抬头看见自家小孩儿托着腮撅着嘴,可爱的很,沈图南巴不得现在就把小孩儿吃干抹净.他走过去把人抱在自己怀里轻声哄着
“无聊了是不是?”
魏若来先点了点头,随后又摇头.
“我争取快一点赶完这些工作,不让你等这么久.”
“嗯”
“回家在床上补偿你好不好?”
魏若来低头捂着脸,沈图南知道小孩儿害羞了,揉了一把自家小孩儿的头发,很软.
……
夜深人静,沈图南轻合上文件,捏了捏眉心.发现自家小孩儿已经睡着了,沈图南蹑手蹑脚靠过去,亲了亲小孩儿的嘴角,盯着魏若来看了好一会儿:真乖啊.随后将魏若来打横抱起来下楼放到车后座.沈图南开的平稳.害怕惊醒小孩儿.
回到家,沈图南帮魏若来脱去外衣安顿好,他终于可以搂着他的小孩儿入睡了.沈图南这夜睡的格外安稳.
……
第二天一早,魏若来被太阳晃醒.他扭头蹭了蹭,发现沈图南早就醒了,撑着头,嘴角带着笑看他.
“先生……”
“昨天答应我什么了?”
沈图南引着他往下说.魏若来一怔,想起来了什么……
“我没有答应,先生自己说的.”
“时间还早,那…让你看看久不久”
……
八点,魏若来和沈图南一同去上班.沈图南存心逗他,早上在床上的时候可着魏若来脖子咬.魏若来穿衣服的时候才发现吻痕遍布.他不得不立起来领子.
魏若来坐回他的位置上,刚一坐下魏若来就痛的嘶了一声.他揉了揉腰,感觉有人看着他.黄秘书轻哼一声
“怎么了,不就昨天让你多整理了几份文件吗?有那么矫情?”
“没有没有”
片刻后,黄秘书敲了敲魏若来的桌子
“先生让我们过去.”
魏若来跟在黄秘书身后进到沈图南办公室里.沈图南看见魏若来立着的领子,“好意”说道
“若来,天气热,领子可以放下来,不用那么拘束.”
魏若来看着罪魁祸首,鼓起他的奶膘说
“没事儿的先生,我、不、热.”
沈图南听见挑了下眉吩咐黄秘书出去办事,黄秘书刚一出门,沈图南就将门反锁.他看着揉着腰的魏若来,舔唇说
“还疼啊?我可都没怎么用力”
魏若来听见这话更生气了,不理沈图南.沈图南看见小孩儿拉着脸不说话.赶紧把人拉进怀里哄
“好了好了,错了,下次轻一点.”
魏若来认真的点头表示同意,沈图南无奈的亲了亲他心想:
“小孩儿真好骗~”
……
这招沈图南屡试不爽,甜言蜜语一顿输出魏若来就原谅他了.
这次不小心zuo的重了,让魏若来三天都没有下床,魏若来气的直哭.
魏若来差不多好了以后,每天都去沈图南的办公室气他,沈图南也不生气,只是拉着魏若来坐在他怀里,沈图南帮他揉腰时,魏若来发誓再也不信沈图南的鬼话了,腹黑的老男人,一次比一次重.

评论(7)

热度(19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